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群猫撩了一群狗,这群狗对着车里的毛绒玩具一阵挠
05-09 17:52:2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渝北回兴某小区一道路边上,自己的车辆多处被划伤。 

民警通过监控调查发现,原来,周先生停好车后,几只流浪的花猫跑过,隔了一会儿又有几只流浪的小狗跑过,他们在嬉闹。接着只见几只小狗就围着自己的车,在车周围来来回回想往车引擎盖上爬,小狗锋利的爪子就这样把自己的车身划了个遍,也就留下了许多细小的划痕,让周先生又气又好笑,真是很无奈,只好自认倒霉。修车补漆大概要三千多元多只好自己掏了。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一群猫撩了一群狗 这群狗对着车里的毛绒玩具一阵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