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兵去!重庆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已有超7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军
05-09 17:5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07347.jpg

今(9)日下午,重庆警备区、重庆市教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重庆大学启动。全市征兵工作成员单位军地领导、大学城各高校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军地领导作了动员讲话,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分享了从军感受,今年报名应征大学生代表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了参军倡议。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现场报名咨询。

att_807346.jpg

据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重庆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高涨,大学生入伍比例逐年攀升。今年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全市大学生应征报名数量已超过7千人,大学生征集比例将突破50%,成为重庆新兵征集主体。有意参军的大学生可于8月上旬前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重庆将为应征大学生专门开辟绿色通道,随到随检,凡经体检、政治考核合格人员,全部定兵入伍且优先选定去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