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3岁少女偷运49件象牙制品入境 靠校服掩人耳目
05-09 17:59: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4日,南宁海关隶属东兴海关在东兴口岸入境旅检通道查获了数量多达49件的象牙制品,而携带这些象牙制品入境的,竟是一名年仅13岁的未成年少女。


当天下午,这名少女穿着一身校服从越南芒街经东兴口岸入境中国,在她接近海关查验区时,一个很不自然的小动作,双手插进了口袋,试图让原本皱褶的衣服表面显得平整,这引起了海关人员的警觉,当即叫住了她。果然,一番检查,这小姑娘果然有问题,她在腰腹部鼓鼓囊囊缠缚着不少东西,拆下来一看,竟然全是象牙制品。


经清点,共有30条串珠和19个环状雕刻品。据这个孩子说,这些象牙制品是他人教唆她有偿绑缚携带入境的,目前,案件已移交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置。       

原标题:视频|13岁少女偷运49件象牙制品入境 靠校服掩人耳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