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手机游戏欠债四十万 男子悔恨交加痛哭流涕
05-09 19:42: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寿区的杨先生痴迷手机游戏,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竟然为此一共花了三四十万。杨先生悔恨交加,一见到第1眼记者,这个大男人竟然痛哭流涕、悔恨交加。

杨先生对电子游戏的痴迷,要从十多年前说起。那时候他整天泡在游戏厅,四五年时间花了十多万。结婚后,有了儿子,他才痛改前非,不再沉迷。

前年,杨先生离婚后,再次成为脱缰野马。去年2月,他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微信公众号,里面有各种付费游戏,从此又深陷其中。他恨自己没有自控能力,却又忍不住去玩。

杨先生是开长途大货车的,长期一个人到处跑车,空闲下来就在不断充值玩游戏。这些单据就是他这一年多以来的充值记录。

一年多的时间里,不断在网上贷款、透支信用卡,甚至连房子也抵押出去了。目前他一共欠了四十来万。

第1眼记者采访时,杨先生刚刚从外地跑了一趟长途车回来,住在长寿区的一个小旅馆。他说已经两个多月没见到父母了。采访期间,父母多次来电话催他回家。

杨先生此前告诉父母自己玩游戏欠了钱,但没说欠了四十万,撒谎说欠了十几万。如今父母都六十多岁了,本该安享晚年,却在帮儿子还钱。

杨先生说,以后自己要重新面对人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玩手机游戏欠债四十万 男子悔恨交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