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瑞丽:缅方边境爆发武装冲突,一枚疑似火箭炮落入我方境内
05-12 16:41:10 来源:掌上瑞丽微信公众号

掌上瑞丽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5月12日凌晨6时45分左右,与中国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相邻的缅甸木姐地区发生武装冲突事件,导致边民进入我境、流弹打入我境。一枚疑似火箭炮落入我方境内200余米,并发生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瑞丽市已第一时间启动《边境维稳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边境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妥善做好入境躲战边民的安置工作,加强登记排查,防止非法渗透。截止目前,我方没有人员伤亡情况报告。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请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到边境线从事生产活动,不要随意出境,确有特殊情况需出境的,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严禁从便道私自出入境,凡进出边境沿线的人员和车辆须主动接收查验和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相应措施。

鉴于,缅甸木姐地区冲突属局部冲突,冲突双方时有零星交火,请广大市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微视频,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原标题:缅方边境爆发武装冲突 我方已启动应急预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