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爸是严书记”:网络暴戾VS现实荒诞
05-12 17:22:1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网传副书记女儿打同学被惩罚 太太让学校开除老师》、《副书记女儿打同学幼师惩罚被开除?当地宣传部回应》综合:5月10日,在幼儿园学费、周边房价都是“贵族”水平的成都市金苹果幼儿园里,发生了一件本不该算事的新闻故事:因一位严姓女童,与同学搞不好团结,被老师安排到单独座位。从幼教视角看,这种惩罚式歧视,有待商榷;千不该万不该,这位幼教老师,竟把这种事,误发到家长群里。从而引发严姓女童母亲的愤慨。继而引发滚烫如沸的“我爸是严书记”的网络舆情。

窃以上,幼儿园的女童,多大的女娃子。小孩之间打架,打同学或者被同学打,老师多上点心,完全可以在幼儿园内,妥善解决。何至于把惩罚孩子的做法,发到家长群里?再说女童母亲,遇到这种事,多跟老师沟通,把“严书记”搬出来干什么?既然金苹果幼儿园凌驾于贵族水平高端,这里的孩子,肯定非富即贵。省会四川,厅级官就不说了吧,人大政协党委,一府两院一监察委,省部级官员,也在3位数以上吧,一个副厅级副书记,即使腰缠万贯,还是不炫耀的好。最可怜这个严姓女娃子,不管她爸爸是严书记还是严市长,幼儿园C班,能懂个啥子?

最后一点疑惑,就是这位副书记1968年出生,1991年参加工作;1999年即官至宜宾市建筑副主任党委委员,2018年,该是知天命之年。人都50岁了,女儿怎么,才上贵族水平环绕的幼儿园呢?而且这位广安市委副书记夫人,又如此专横跋扈。倘若纪委监察委,循此线索查上一查,说不定又是个存款无数豪宅成片妻妾成群的主。“我爸是严书记”,幼儿老师误打误撞反腐,该算别开生面吧?

2018-5-12鲁南

原标题:“我爸是严书记”:网络暴戾VS现实荒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