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洁凌晨发文否认婚内出轨,张馨予等好友力挺上热搜!
08-08 14:32: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8日凌晨,何洁发长文回应被指“婚内出轨”,表示“我忍太久了,不该背的锅我真的不想继续再背下去”。随后张馨予评论何洁微博,称自己知道内情,何洁“ 被泼脏水”。而#张馨予力挺何洁#这一话题,很快上升至今日微博热搜话题榜第四。

WX20180808-143447.png

何洁在文章一开始就否认自己与刁磊出轨,她解释了没有为自己辩解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孩子,她不希望孩子以后知道父母曾如此互撕。可是,她的退让却给了对方攻击的理由,甚至连何洁自己的粉丝都误会她“婚内出轨”,让她很愤怒。

以下是长微博原文:

图片

随后张馨予评论何洁微博,称:“一直知道实情,也被这种人恶心着,分开了回头就给自己曾经的女人还是孩子妈泼脏水,使卑鄙伎俩,最后还厚脸皮的要离婚费。只有我们这些身边的人才知道你那段时间多不容易。还好现在有爱你的人陪着你了,风雨总会过去的。”

张馨予评论何洁微博

(资料来源:@何洁、@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