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师节学生送花被罚站?学校:没罚站,找家长把花拿回去
09-10 13:11: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早,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北京市某小学门口,一位学生拿着花想送给自己的老师,却被教导处老师拦在校门口罚站。10日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事发的白家庄小学了解到,不存在罚站一说,该老师只是想找学生家长把花拿回去,随后就让学生进校了。据了解,事发学校是白家庄小学本部南校。北青报记者从网传视频中看到,几个学生排队进学校途中,一个手拿鲜花的学生在学校大门口,这时一位学校老师从校内出来,并说 “待会儿还有拿花的家长别让走”。对此,有网友质疑,教师节不让家长送花是好事,但让送花的学生在校门口罚站的做法不妥,有可能影响孩子自尊心。

北青报记者从白家庄小学获悉,视频中老师是该校德育主任王老师。今早,王老师看到一个学生拿着花,就把学生带到校门口让她等一等,想找到该学生家长把花拿回去。王老师告诉记者,视频中她那句话是嘱咐保安的,如果再看到带花学生,先不要让家长走。王老师表示,她在校门口没有找到拿花学生的家长,就让该学生先回校上课了,并不存在罚站一说。

王老师告诉记者,学校早在7月份就明确跟家长讲过不收任何东西,学校电子屏上也有“拒收一枝花”的标语,对此大部分家长也表示理解,今早她只见到了这一位带花的学生。

原标题:教师节学生送花被罚站 学校:没罚站,找家长把花拿回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