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西最大的全程智能化驾考科目三考场启用 千余人可同时应考
09-10 14:55: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渝西地区最大的全程智能评判系统机动车科目三考场正式启用,可同时容纳千余名考生应考,极大地方便了渝西地区考生就近考试。

这个新建成的科目三考场项目位于永川区的卫星湖街道大竹溪村,建筑面积约4800㎡,拥有50余台考试车辆,配备全套电子化考试设备,包括智能车载考试系统、GPS定位、音视频监控等,全程采用智能评判考试系统进行监控。

参考人员通过车载计算机系统发出的各种考试指令,按照考试要求和标准操作完成国家要求的多项考试指标,并对实际道路上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作出正确及时的处置,整个参考过程接受公安部联网监督,考试结果实时公示,使考试更加公平、规范。

据了解,该场地的投用,不仅满足了永川本地每年近4万考生的需求,还可以解决渝西周边部分区县机动车驾驶人员的考试和培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莹 潘伟

原标题:渝西最大的全程智能化驾考科目三考场启用 千余人可同时应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