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诈骗礼金15万 被抓后拒不承认:我没分到钱
09-10 13:17: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9月6日夜里,苏州甪直交警中队民警在例行查酒驾,结果远远有一辆面包车,看到有警察拦车就想加速。

屏幕快照2018-09-10上午9.51.33.png

民警怀疑这名男子是为了躲避查酒驾,便将其拦下。但经过呼气测试,该司机并没有喝酒。

这名司机是名四五十岁模样的男子,自称是在苏州做生意,不过就是不肯拿出身份证,驾驶证。 经过反复做工作,男子只得报出了自己身份号码。

民警一查,原来这名男子涉嫌诈骗罪,被河南警方在网上通缉。没想到躲到苏州来,还是被抓了个正着。

屏幕快照2018-09-10上午9.51.53.png

这名嫌疑人姓崔,河南虞城人,2017年涉嫌诈骗礼金被网上通缉。被苏州警方抓获之后,崔某居然装作一脸无辜。

嫌疑人崔某:“我就不知道这个事,没人找过我,我怎么知道。 ”

屏幕快照2018-09-10上午9.52.13.png

根据河南警方提供案情介绍。崔某和他人合伙以结婚要彩礼的名义,诈骗男子张某,先后共计十五万元。崔某称,这都是受害者张某的叔叔指使他,让自己冒充女方的父亲。

111.jpg

崔某称,自己因为欠了受害者叔叔钱,所以为了还债,不得不冒充,事成之后,自己也没有分到彩礼钱。

崔某:“他是强迫我的。钱在他叔叔手里,我一分钱没拿,所以我不怕。”

接下来崔某将移交给河南警方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逃犯诈骗礼金15万 被抓后拒不承认:我没分到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