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发现“三大问题”722个
09-10 07:39:55 来源:风正巴渝微信公号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风正巴渝消息,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深化政治巡视,再展利剑锋芒。

“本轮巡视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722个、违反“六项纪律”问题1266个、涉及1190人的问题线索。”

日前,备受关注的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反馈落下帷幕,被巡视地方单位党组织收到问题清单后随即着手整改。

作为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亮剑”,市委派出巡视组突出政治巡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视利剑再展锋芒。

“四届市委22轮巡视269个单位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2419个,而本轮巡视23个单位发现‘三大问题’数量已超出四届市委22轮发现总量的四分之一。”市委巡视办负责人表示,这充分印证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判断完全正确,再次彰显了市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

原标题:深化政治巡视丨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发现“三大问题”722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