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喜讯!重庆运动员在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上夺金
09-09 20:12: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9月8日,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在浙江开化举行,共有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支举重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黔江区输送的运动员李大银代表重庆参赛,参加的是男子81公斤级的比赛。凭借出色的发挥,李大银连续6把试举均获得成功。最终以抓举171公斤、挺举201公斤、总成绩372公斤,成功夺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

据介绍,这次比赛是国际举联修改竞赛规则后,国内男子举重首次按新级别新规则进行的比赛,全部的10个级别均按照奥运会进行设置。

奥运冠军石智勇、世界冠军谌利军、亚运会冠军田涛、杨哲等诸多举重名将都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成绩也将作为国家队选才集训和2018年举重世锦赛选拔的重要依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瑜洋 邹勇

原标题:喜讯!我市运动员在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上夺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