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屡次偷窃东家财物、抢走八旬雇主金手镯 37岁保姆获刑近六年
09-14 17:29:42 来源:澎湃新闻

本文图片均来自浙江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0岁老太在家洗头时被保姆用衣服蒙住头部,拽倒在地,掳走金手镯——温州乐清市法院法院日前对37岁的保姆梁某作出一审判决,以抢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处罚金5000元;以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处罚金2000元;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5年零10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4月30日,乐清天成街道80岁的万奶奶在洗头时被人用衣服蒙头拽倒,右手金手镯被抢,手腕严重擦伤。民警调查发现,4月中旬经中介介绍到她家工作的保姆梁某有重大嫌疑。

落网后,梁某交代,作案前一天看到万奶奶的金镯子,起了贪念。作案后,她将经鉴定价值8142元的手镯以6500元卖给首饰店,所得款项除了给自己买化妆品和衣服,还给了新交的男友2000元。

澎湃新闻从警方获悉,梁某是贵州人,多年前嫁到乐清,已离婚。据交代,她2017年11月开始对雇主下手,今年1月曾因盗窃雇主金器被警方行政拘留12天。3月初,她在雁荡镇马某家当保姆时偷窃现金100元;3月9日在一名教师家当保姆期间,窃取东家同事的苹果手机一部;3月下旬在一理发店窃取1岁儿童价值1782元的金手镯一只。

原标题:屡次偷窃东家财物、抢走八旬雇主手镯:温州37岁保姆获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