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三次“文金会”在即,文在寅确定将经直航路线访朝
09-14 18:37:42 来源:海外网

2.jpg

今年4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军事分界线握手。(视觉中国)

海外网9月14日消息,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经直航路线访朝。报道称,文在寅届时将乘机直接飞过朝韩边境,抵达平壤。

此前不久,朝韩双方代表团于6日敲定,文在寅将于本月18日到20日访问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召开今年的第三场“文金会”。

今天(14日)上午,韩朝代表团在板门店召开闭门会议,就朝韩首脑会谈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实务磋商。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文在寅访朝随行团人数约为200人。商界方面,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SK集团会长崔泰源、LG集团会长具光谟等人有望随行;而政界方面,虽然青瓦台已向国会议长团和5党代表共9名朝野政要发出邀请,但有6人表示拒绝。因此,最终随行名单如何协调引发关注。

原标题:第三次“文金会”在即,文在寅确定将经直航路线访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