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至平壤客运航线开通 中国公民可跟团赴朝旅游
09-14 20:01:38 来源:中新网

大连至平壤客运航线开通 中国公民可跟团赴朝旅游

高丽航空首次开通大连—平壤航线。 孙鹭 摄

中新网大连9月14日电,13日15时10分许,朝鲜高丽航空JS821航班抵达大连国际机场,1小时后,飞机承载着67名旅客起飞前往平壤。这是朝鲜唯一的航空公司高丽航空首次开通大连—平壤航线。

为保证大连至平壤航班能够顺利执行,大连机场边检部门在航班开通前期,通过组织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对中国与朝鲜有关签证政策、日常朝鲜语、手续办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确保旅客能够安全、高效、便捷通关。

大连至平壤客运航线开通 中国公民可跟团赴朝旅游

大连周水子边检站优质服务往来朝鲜旅客。 孙鹭 摄

据悉,大连至平壤航班为旅行社包机,每周四、周日执行两次航班。中国公民可通过报名旅行社的方式,跟旅行团到朝鲜进行观光旅游。

原标题:大连—平壤国际客运航线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