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动物园两吨重的大象丢了?警方回应:正敦促造谣者主动自首
10-10 16:2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0日,一则关于“北京动物园一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在朋友圈疯传。当日下午,北京动物园微博辟谣称:系谣言。

9d9737ded1c16b1ba456d288c7b38a21_副本.png

10月10日,一则关于“北京动物园一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在朋友圈里疯传。通报称,北京动物园丢失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现全市寻象,亚洲象不好吃,不耐吃,希望涉案人员速自首。

上游新闻注意到,这份“警情通报”落款为北京市公安局。经查询,北京警方并未发布该警情通报。

10日下午4时,北京动物园回应称:今天下午网络上出现关于“北京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现经过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大象馆所有大象均正常展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blob.png

@平安北京 也发消息提示,冒用警方名义编造散布虚假信息是违法行为,警方正开展调查,同时,敦促造谣者主动自首。

1.jpg

消息来源:北京动物园微博、@平安北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