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与7岁男童玩耍起冲突,男子胁迫男童下跪道歉被拘
10-10 17:42: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阳春东湖公园一男子强迫小孩下跪,引发众怒”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群众热议。10日,广东省阳春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介绍,涉事男子邓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被阳春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处疑似公园的空旷地,一名黑衣男子对一名跪在地下的男孩大声呵斥,随后该男孩站起,黑衣男子推搡该男孩,并喊“滚”。据多位网友反映,上述事件发生于10月5日晚,地点位于广东阳春市东湖公园。

22222222.png

上述视频中的黑衣男子邓某表示,10月5号晚上,他接到妻子电话说,一个小男孩在玩滑梯时,多次抓自己儿子的下体,但小男孩的家长却不当一回事。邓某称,当时他没有动手,让小男孩道歉,可能小男孩害怕了,就下跪了,见小男孩道歉后,他就让小男孩离开。

对于邓某的说法,下跪小男孩的妈妈刘女士表示,当晚,邓某的儿子踢了她儿子,她儿子才去抓邓某的儿子,邓某的妻子先动手,并喊来邓某,随后发生上述视频一幕。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针对该事件,阳春市公安局发出通报介绍,2018年10月8日11时许,事主刘某明到阳春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案称:其儿子刘某某(男、7岁)于2018年10月5日晚在春城东湖广场舞台旁的水泥滑梯处与另一名在场玩耍的小孩发生冲突,后刘某某被对方父亲大声吼骂,并被迫下跪道歉。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査。经査证实:2018年10月5日20时许事主刘某明儿子刘某某在春城东湖广场舞台旁的水泥滑梯处与另一名在场玩要的小孩(邓某某、4岁)发生冲突。发生冲突后,邓父去到现场,对刘某某进行谩骂,不断用语言胁迫刘某某对邓某某下跪道歉并恶语驱赶现场劝解的群众。

阳春市公安局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邓某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10月9日,邓某已被阳春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消息来源:中新网、澎湃新闻、阳春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