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逆行+遮挡号牌!男子学抖音开玛莎拉蒂拍“网红视频” 结果被罚十五分
11-04 22:16: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炫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贵州都匀的绿茵湖大道上,一辆号牌被遮挡的黑色玛莎拉蒂与停在路中间的两辆越野车会车,三车互不相让,三名驾驶员则下车相互喊话。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2222222222.png

据了解,这段视频被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举报,发布内容为:“为了赚取眼球,成为网红,很多人不惜剑走偏锋,甚至以身试法,这几个年轻人在自编自导的这段视频里,当事人把豪车的车牌都给遮挡了,且还是逆行,地点位于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管委会对面路段,希望对这样的不良行为予以曝光,并请相关部门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33333333_副本.png

由于该视频中玛莎拉蒂车主涉及多项违法,辖区交警立即对这件事展开调查。很快,交警就找到了这辆车以及车子的驾驶员。

视频中,在都匀市某处道路上,一辆被遮挡号牌的黑色玛沙拉蒂轿车逆向行驶,与停在路中间的一金一银两辆越野车会车时,三车互按喇叭,互不相让。

此时,黑色玛沙拉蒂轿车下来一名男性驾驶员喊话到:“你们让开,确定不让是不是?”与此同时,越野车上下来两名女司机,信誓旦旦地回答:“就确定没让……”三名驾驶员相互喊话着。  

原来这并非纠纷,而是三人想要共同拍摄一段“博人眼球”的搞笑抖音视频。 

1952035-5ac29542979370d42143cafcba3caa06_副本.jpg

都匀市公安交警大队表示,经都匀公安交警多方调查取证核实,该微博举报内容属实。

目前,都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玛莎拉蒂驾驶员高某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记12分罚100元,还有逆向行驶,罚200元记3分。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网、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