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馨予产后身材超苗条 高圆圆五官都能看出孕相...女明星体质不同反应也不一
04-23 09:57:08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张馨予生了“猪宝宝”的消息引发热议。

有网友晒出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吃饭的照片。这位网友称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网友纷纷推测其生完宝宝。

随后,媒体从张馨予好友那里确认,张馨予已经在广州某医院完成生产,有传是女孩。

2018年8月5日,她t宣布和军人何捷结婚。

张馨予的老公是武警某总队的一名特战队员,曾多次代表总队参加上级比武,参加过”雷霆扫毒“等任务,军事素质优秀。

他们相识于国防综艺节目《神兵奇犬》,何捷当时担任张馨予的教官。

结婚后,张馨予没公布过怀孕,到底孕了没成了一个谜题。

最早传出怀孕消息在去年,张馨予和何捷三次被目睹逛家具城,她小腹微凸。


而去年10月份,张馨予晒出妈妈做的爱心葱油面。照片里她吃得非常健康,水果、红薯、蔬菜,饭量挺多的。眼尖的网友发现桌子上摆着一瓶疑似是缓解孕吐的防胃酸钙片。

去年12月份,有博主爆料,肯定地表示张馨予已经怀孕了5个月。有媒体求证张馨予工作人员,对方没有回应。

今年1月4日,某网友发帖说自己在广州一家美容院,听说张馨予两周前来做美容,且怀孕了8个月。

隔天,张馨予发博斥责:“逢人就八卦隐私,随意曝光成一些“知情人”的烂瓜。这样的店,不会再去第二次。”

1月31日,张馨予一身黑色装扮遛狗,正面照曝光,孕肚十分明显,但四肢依旧非常纤瘦。


要生猪宝宝的喜讯藏不住了!

而今年3月份,两次被偶遇和老公逛街,张馨予毫无孕相,身材苗条,走路姿势不像有孕在身,疑似已经“卸货”。



偶遇到她的路人表示看不出肚子。

看来,张馨予和何捷已经喜得爱情结晶品,恭喜恭喜!

产前、产后,张馨予脸、身材和之前基本没差别。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怀孕期间,会出现浮肿、变形。前几天,高圆圆宣布怀孕喜讯后首次亮相,脸型、五官都能看得出孕相。


对身材管理非常严苛的女明星而言,往往只有怀孕期间,才会变胖、变肿。唐嫣近期两次出席活动,都被发现脸大了一圈,尖下巴长肉了。


今天,有媒体曝光唐嫣现身某摄影棚拍广告的画面。画面中,唐嫣腹部隆起明显,坐姿有孕妇的模样,坐在椅子上都要时刻护着肚子。

穿着运动鞋的她起身时,双手撑住椅子也明显有点吃力。

上周,她和罗晋现身上海,唐爸爸亲自来接他们。

一家人随后到了某医院,唐爸爸留在车上等他们。

夫妻俩到了医院二楼,有医学影像科,可以做B超,网友猜测唐嫣可能怀孕了。

怀孕消息越传越真。下午,有知情人站出来否认:“没有怀孕!真的没有啦!”此外,该知情人还表示唐嫣前几天参加活动时,还穿着细高跟鞋,手捧香槟喝酒,并不像怀孕状态。

这几天,唐嫣的机场照很难判断有没有怀上,一如既往高挑苗条,但穿着腰间宽松的衣服。


明星结婚生子是件喜事,如果真有了宝宝,总会和大家分享。除了习俗不能公布,很难找出第二个理由要瞒着。而且福尔摩尼吃瓜群众们“查案”能力一流,线下能偶遇,线上能找出蛛丝马迹,藏也藏不住。

原标题:张馨予被“破案”产后身材超苗条,高圆圆孕后五官都能看出孕相...体质不同反应也不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