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警方通报“绑架儿童”案:嫌疑人被抓,男童获救
11-05 09:4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日,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一男子将一小区住户绑起后,强行将该住户3岁半儿子带走。11月5日,广西警方通报称,嫌疑人于11月4日晚被抓,被绑架儿童已救出,儿童身体状况良好。

360截图-2759938.jpg

据广西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博通报,11月2日上午9时,都安县发生一起儿童被绑架案件。案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河池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11月4日20时,河池警方成功将绑架案件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抓获,安全解救出被绑架儿童,儿童身体状况良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早前都安县公安局官微通报介绍,11月2日上午8时许,一蒙面男子到安阳镇镇北社区建材小区将住户彭某某绑起后,强行将其儿子(3岁半)带走。

(消息来源:@八桂警方在线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