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咋回事?纹身男穿“警服”靠警车拍照还晒到直播平台
11-19 10:35:33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微信公号消息,近日,集贤县一名男子在某网络平台上发布了几段视频,就是这几段视频,让他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纹身男子与警车合照

在直播平台晒照片

视频中,一名男子露着满是纹身的胳膊,在直播平台上展示自己的状态,举手投足之间,颇显社会“大哥”风范。 可接下来的一段视频中,有张照片是这样的,这名男子穿着一件类似警服的服装,紧靠着一辆警车,相当威风。

集贤县公安局富强派出所民警 孙广忠:我们在10月31日那天,在快手上发现一个视频,这个小年轻人,在视频里穿了一件类似警服的服装,在外人分不清的情况下,容易误认为是警服,而且有纹身,他和警车一起拍照。

通过视频中这名男子的动作举止,民警初步判断,他不可能是一名警察。随后,民警对这名男子的身份展开调查。

集贤县公安局富强派出所民警 孙广忠:这个人的服装是保安服装,原来他在尖山区,某浴场当过保安,他是在警车边上照的照片,发到了快手上。

视频内容不当

男子被批评教育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姓陈,是一名正在社区戒毒的人员。

记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视频发布者陈某:虚荣心理。

记者:什么样的虚荣心理?

视频发布者陈某:比较喜欢警察这个职业,属于满足一下虚荣心。

记者:然后你就站在警车旁边,拍视频传到快手上?

视频发布者陈某:对。

记者:你觉得这样你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了是吗?

视频发布者陈某:满足了 ,也后悔了。

集贤县公安局富强派出所民警 孙广忠:人民群众因为不了解警服,和保安服区别的时候,一个纹身的青年,和警车拍照,给群众造成了一种恶劣的影响,严重地诋毁了公安的形象。

民警批评教育了视频发布者陈某,陈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删除了曾经发布的一些不当视频,并表示以后绝不再犯。

视频拍摄者陈某:有网友也评论了 ,说是警察吗?我也没回复。

记者:为什么不回复?

视频拍摄者陈某:不知道回啥,没法回。

记者:是不是不敢回复?

视频拍摄者陈某:对。

用假象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给公安部门抹黑!在一些直播平台上发布视频时,不要发布可能会扰乱社会秩序的内容,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

原标题:他怎么可能是民警?男子穿着类似警服的服装,紧靠警车照了张相,还晒到了直播平台!问题大了,集贤警方找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