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贾跃亭仍在融资路上“蒙眼狂奔”:FF宣布获得2.25亿美元融资
04-30 20:22:47 来源:华尔街见闻

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华尔街见闻消息,4月30日,Faraday Future对外宣布,获得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

而就在FF宣布喜讯的一天前,4月29日,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贾跃亭出国造车已近两年,国外,他在“如火如荼”地造车;国内,一众曾相信他宏伟蓝图的投资者则损失惨重。

据乐视网今年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31日 股东户数有25.72万。若其中有投资者在2015年最高峰以41.2元的价格进入,之后一直没舍得“割肉”留到现在的话,浮亏幅度将近96%。

此外,从一季报中可以看到,截至3月31日,包括财通基金旗下的富春定增1061号资产管理计划等,5只基金缩水90%以上。

Faraday Future表示,这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为后续股权融资的成功完成奠定基础。

原标题:贾跃亭迎来新“粉丝”?FF宣布获得2.25亿美元融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