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小长假重庆机场预计迎送旅客超过46万
04-30 18:2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4月3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重庆机场计划安排起降航班超过3300架次。据预计,4天假期,重庆机场将迎送旅客超过46万。

从机票销售情况来看,旅客出行热线仍旧集中在云南境内、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热门线路上。五一期间,每天重庆飞往云南境内的航班超过20班,重庆飞往上海的航班近30班。而重庆飞往北京的航班也超过了20班,市民可以前往北京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

从5月1日起,江北机场T2/T3停车场电子发票将逐步启用。旅客在缴纳停车费的同时同步获取电子发票,法律效力与税务机关监制的纸质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旅客可通过扫描电子发票二维码收据、支付宝发票管家、微信卡包等渠道开票,经验证成功后,自行开具、下载、打印电子发票。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联闪付缴费用户开具电子发票的方式各有不同。

此外,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维护重庆窗口形象,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综合执法支队将联合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江北国际机场“黑车”“羊儿客”的打击力度,将增加对航站楼前社会车辆、出租车的排查密度,严治非法营运车辆;增派人手对航站楼内外、GTC连廊、出租车站台等重点区域联合巡逻,重点整治违规揽客人员。重庆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请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出行,避免人身财产受到损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