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天!118台非法营运车辆在重庆落网
04-30 18:32:0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7日至29日,交通执法部门在我市全路网开展全域联动专项整治。

专项行动期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共查处案件8961件,其中非法营运案件118件、超速5273件、车辆未按交通信号通行714件、超员56件、占用应急车道214件。

att_1686482_副本.jpg

非法营运突出区域为主城及主城周边、渝东南片区,主城非法营运集中在火车站、机场、汽车客运中心。

att_1686483_副本.jpg

接下来的五一期间,执法部门将继续在全路网范围内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att_1686484_副本.jpg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为了自身的安全,出行请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运输车辆,不可贪图一时方便乘坐“黑车”。

如发现非法营运行为,可以口头向重庆交通执法总队或者在道路上执勤、巡逻的执法人员举报,也可以拨打96096或(023)89077770进行电话举报。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