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水两江·大FUN溢彩,龙兴千人彩色跑等你来
04-30 20:45:42 来源:

有多久没有肆意奔跑过了?现在就给你一个机会!你没看错,风靡全球的“彩色跑”来了!大步迈开,唤醒身体,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缤纷彩色跑,跑进山水两江,开启乐活人生!5月11日,由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重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山水两江·大FUN溢彩——龙兴首届千人彩跑嘉年华"正式开启,等你一起来嗨!

669619a53c0fe70a5ef317885347712f.png

彩跑被称为世界上“最快乐的跑步运动”,没有竞技的残酷,只要你享受运动的快乐!这一次,你将在山水间奔跑,尽享自然美景,畅享彩色狂欢,希望你用最酷的方式传递快乐,用最炫的方式秀出活力!

4a7462f19ab3dc184a0abeecc801d779.png

据了解,本次彩跑活动单程长约3.5公里,沿途有能量加油站及医疗点,终点更有摇滚音乐慰劳、彩色派对狂欢、趣味拍照合影让你放肆嗨玩。只要高兴,现场红绿黄蓝紫粉末,都是你创作的原色!现场还有纪念礼品相送,幸运者还有最新最炫的华为P30可拿哟!

4c1755edb7b16e672ebc6844465a7673.png

有没有按捺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小心脏?@爱跑爱玩爱疯的你,赶紧带上小伙伴们,到现场尽情狂欢创作!报名参与全程免费,现场还能领取运动装备包,包含背包、T恤、手环、号码布、安全告知书等物品。

ab478c7a942eb9c43c29b0c9907ae547.png

活动报名攻略来了,请收好!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8日

报名人数:2000人(报名满额后截止)

报名条件: 报名不限年龄、国籍,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18 岁以下参与者需要有家长或监护人全程陪同,同时还接受团队、家庭报名。 

报名方式:点击跳转链接

报名费用:免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87ad1afa089321b8b516aef7f009240b.png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山水两江·大FUN溢彩”龙兴首届千人彩跑嘉年华活动

活动时间:5月11日08:00现场签到

活动地点:两江新区龙兴御临河沿岸

运动装备包:背包、T恤、手环、号码布、安全告知书等物品


7f40b241fe79bebeac6f24c490c39151.png

领取地点:長滩原麓、瀚学融府、御临府、两江御园等各地产销售中心领取(建议活动开始前5天,凭报名信息前往颜色方阵相对应的主办方指定地点领取运动装备包一份

3ea02f23d667c31fa80f22b5b841cae9.png

彩跑线路:单程约3.5公里,起点:两江龙湾森林公园——终点:長滩原麓

彩跑路线沿途美景

一睹为快

↓↓↓

e7c8272eed41634670e08e0ba98cc663.png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参与活动者需身体健康,对粉尘过敏、哮喘病患者不能参加此次彩跑活动。

3、不管因为任何原因感到不适,请第一时间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4、不允许携带打火机、液体等物品进入,严禁烟火。除了组织者发的彩粉可以使用外,其他的彩粉都不可以。

5、不乱扔垃圾,垃圾自行处理,随身携带至垃圾桶处丢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