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夏航空为其A320机队选择空客飞行小时服务零部件支援服务
04-30 19:2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30日,记者从空客公司获悉,空中客车和华夏航空公司签署协议,选择空客飞行小时服务(FHS)零部件支援服务为其A320机队提供维护,以保障其最优运营。

QQ图片20190430192151.jpg

根据协议,空中客车将为华夏航空的A320机队提供各类现场可更换部件(LRU),通过联营接入服务确保备件供应和客户主基地的现场库存,以及零部件维修服务。

2017年,华夏航空成为国内首家运营空客A320飞机的民营支线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9架A320飞机,后续将会有更多A320飞机加入飞行小时服务。此次服务协议的签署再次彰显了航空公司对空客飞行小时服务保障运营的价值和专业技术的信心。目前,空客飞行小时服务已为全球700多架飞机提供定制化服务,涵盖A320、A330、A380和A350XWB等机型。

QQ图片20190430192147.jpg

空客飞行小时服务提供从全面的零部件供应和维修到机体维护和工程的定制化服务,以实现最高水平的飞机可用性和签派表现。

空中客车通过“空中客车服务体系”向其所有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机队寿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组合包括独立式服务和最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飞行小时服务、升级、培训、电子解决方案、工程与维护、航班运营、空中交通管理和材料管理服务。这些服务不断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共同提升飞机的竞争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