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宋喆狱中曝职务侵占与马蓉有关?马蓉早就公开澄清过
11-27 09:28:27 来源:企鹅号六月大王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早就告一段落了,11月15日马蓉再度死灰复燃,称王宝强并没有表面上那么惨,甚至王宝强是在故弄玄虚,出轨的是王宝强,马蓉自认没有出轨,法院定论的婚外不正当关系她矢口否认。

图片

10月18日宋喆修雨乐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宋喆修雨乐自动退还职务侵占的232.5万元,宋喆不决定上诉,宋喆如今正在狱中服刑。

图片

由于马蓉再度爆料网上又传出宋喆狱中对马蓉王宝强案件的回应,宋喆坦言马蓉嫁给王宝强是因为前途,而宋喆职务侵占的始作俑者都是马蓉,他自己也是受指使的,宋喆此举应该也是为了减轻刑罚。

图片

图片

2016年王宝强一纸离婚声明让马蓉宋喆的婚外情曝光,网上铺天盖地各种消息曝光,马蓉制造车祸转移财产,马蓉宋喆联合父母假离婚骗取王宝强财产,其中就有马蓉联合宋喆职务侵占的传闻,不过之前马蓉都一一否认了。如今宋喆狱中爆料真相又把马蓉推到了风口浪尖,且看看之前马蓉公开接受采访是如何回应职务侵占的。

图片

2017年9月宋喆因职务侵占锒铛入狱,而马蓉及妈妈也因为私刻公章最被限制出境,今年6月份马蓉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宋喆职务侵占案跟她完全无关,警察也去盘问过她,最后调查结果证实确实与她无关,她就被释放了,马蓉坦言如果真和她有关,她也不会坐在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因为财产案以及名誉权案尚未得到真正判决,马蓉也就一直没有放弃,如今马蓉否认出轨,否认转移财产,而宋喆职务侵占案件已经告一段落,马蓉完全是置之事外的,马蓉虽然有错大家还是要理智区别真假消息,不要让有心人士钻了法律漏洞。

原标题:宋喆狱中曝职务侵占与马蓉有关?马蓉早就公开澄清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