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TM机吐钱引发排队疯抢 银行:不用还
11-29 18:30:3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美媒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美国德克萨斯州哈里斯县的一美国银行的ATM,错误地吐出面值100美元的大钞。

目击者表示,发生故障的ATM把100美元的钞票当成10美元的钞票吐出机器,这个消息立刻炸开,两小时内人们蜂拥而至开始在故障取款机后排队,甚至大打出手。

报道称,很快美国银行的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关闭了故障机器。银行方面表示,工作人员在把现钞装入机器时出了错。

该银行表示,“这是在休斯敦的一台ATM上发生的单次事故,当地工作人员错误地在10美元的钞票格子里装上了100美元。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已经取钱的客户将能够保留额外的现金。”

原标题:百元大钞被当成十美元吐出取款机:引发排队疯抢 有人甚至大打出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