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果冻状、圆滚滚!日本人从鱼腹中掏出“谜之生物”
05-09 11:07:46 来源:海外网

1557367063648719.png

神秘小鱼(推特截图)

1557367076758841.png

神秘小鱼(推特截图)

海外网5月9日电 近日,一名日本钓鱼爱好者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捕获的“不明生物”:一只圆滚滚、透明色、像果冻一样的奇怪小鱼。该帖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讨论:这是波妞?还是史莱姆?

1.png

网友“铃木龙之介”推特(推特截图)

据日本“netorabo”网站报道,网友“铃木龙之介”是一名钓鱼爱好者,近日,他在推特发布了自己最新的钓鱼“战果”,同时附文写道:“从金枪鱼肚子里发现的透明的、果冻状小鱼。到底是什么呢?”

1557367168464766.png

神秘小鱼(推特截图)

这位网友还另外发布了几张近距离拍摄的清晰图片,并表示:“又拍了几张。照片也许看不出来,这个圆鼓鼓的鱼除了腹部以外,像椰果一样完全透明。真可爱。”他还表示,这条神秘小鱼虽然被大鱼吃掉过,但还没有被消化,应该还活着,当时拍完照后又放回了海里。

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

金属史莱姆,是游戏作品《勇者斗恶龙》里的一种生物。(日本“GameAI”网站)

2.png

波妞,是宫崎骏导演编剧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主人公。(日本“bibi”网站)

推文一经发布,共收到2万7000多个赞,也引发广大网友热议,日本媒体也报道了此事。网友纷纷表示罕见:“从没见过这样的谜之透明小鱼,太可爱了”“怎么会有这样的生物?来自深海吗?”

更多网友则是讨论它像什么:“这是金属史莱姆?”“像水馒头。”“这就是波妞吧。宫崎骏是不是也爱钓鱼。”“这一定是超级玛丽里的那种鱼!”

日媒经调查后表示,这只透明小鱼在冲绳县被发现,应隶属鮟鱇目,有可能是蛙安康或深海安康的幼鱼。

原标题:果冻状、圆滚滚!日本人从鱼腹中掏出“谜之生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