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呆!这辆车有14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应扣348分罚款21920元
07-26 18:45:2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24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民警,在石井坡路段例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一辆棕色SUV小轿车靠近检查站,民警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检查中,让民警惊讶的是该车竟然有14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合计应扣348分、罚款21920元。

微信图片_20190726143244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张某交代,自己并不是车主本人,车主是其弟弟,目前在贵州因其他违法行为被拘留了,自己要到重庆办事就开了弟弟的车,但开车前确实不了解具体情况。

经民警进一步核查还发现,该车除了14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之外,还存在未按规定参加审验,且不能提供车辆行驶证。民警对张某驾驶逾期未年检的车辆上路行驶、未随车携带行驶证两项交通违法行为给予处罚,共记4分、罚款150元。

微信图片_20190726143246

针对该车存在多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情况,民警依法暂扣该机动车,并提醒驾驶员和车主尽快前往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

交巡警提醒:借用他人车辆上路行驶前,不但要注意了解车辆安全状况,还须仔细了解车辆是否存在违法情况,以免驾驶违法车辆上路被查受到处罚。此外,提醒广大车主或驾驶员,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处理,否则积重难返,将给自己带来更大麻烦和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查处一辆车 有百余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