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追尾驾驶员被困2小时 高温天里众人轮流为他撑伞
07-26 16:1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6)日,重庆高温,水泥柏油高速路上,温度更是炙人。在这种情况下,货车驾驶员阿君(化名)在一堆金属里被卡了两个小时左右。这时,一把便民伞为他带去阴凉……

截至发稿,阿君已被送医救治,而事故现场众人(高速执法人员、消防人员、120救援人员)轮流撑伞的一幕,在炎炎夏日里宛如一缕清风。

两车追尾,他高温下被困两小时

7月26日8点58分许,在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遂路段进城方向大路至璧山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的事故,事故刚发生后,巡逻途径对向车道的高速执法队员就发现了事故现场,随即立刻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第一眼,我们还以为是两台大货车停在一起。”现场高速执法人员介绍,后车比前车更轻型,导致了后车驾驶室被挤压。

后车头严重变形,后车驾驶员被卡在了驾驶舱无法动弹。“那时候没有空调(坏了),地面和外界温度正在升高……”

便民伞送阴凉,众人轮流为他撑

据悉,事态紧急,现场人员分别拨打了12122、120、119报警电话。

继高速执法巡逻车辆到场后不久,救护车和消防车陆续赶到现场。

由于天气炎热,医护人员给被卡的驾驶员先打上了点滴,在场的执法人员和救援人员轮流给伤员撑伞遮阳。“伞是高速执法人员的便民伞,没想到在这时候派上了用场,大家轮流给他撑伞,撑起生命的希望。”

随后,救援行动通过多番努力,直到11点30分左右,伤员才成功解救下来,随后送往了璧山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