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拐卖孩子!赶快报警!警方赶到后真相大反转
07-26 16:1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14199_副本.jpg

近日,沙坪坝区高庙村附近的公路边,一个男子用布兜背着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男孩。见此情形,有群众怀疑男子和男孩不是一家人,便报警求助。沙坪坝区联芳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7月17日早上8点左右,沙坪坝区联芳派出所接报警,称高庙村公交车站附近“有人拐卖孩子!”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市民围着两个人,其中中年男子穿着迷彩服,正神情焦急的四处张望,语无伦次的说着话,地上躺着一个男孩,看上去行动不便。

他就是“人贩子”?

经询问得知,该中年男子姓周,在重庆打零工维持生计。

据周某说,自己背着的男孩不是拐卖对象,而是自己的儿子!

当天他准备带着儿子亮亮(化名)回老家,不曾想下错了车。

经过交流,民警发现亮亮表情呆滞,讲话吐吐吞吞、思路极不清晰,可能智力存在问题。于是,民警又向周某询问家人信息,以进一步核实情况。

原来,亮亮3岁时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磕到了头,脊椎也受了伤,导致现在30岁了还只有孩童的智力,也无法正常行走,出门都靠他用布兜背着。

下错车的周某本想打车去西站,无奈正值早高峰打不到车,周某只好背着亮亮一路走走停停。这时,有热心路人问起他的情况,他也羞于将亮亮情况说给路人。没想到被人误会成人贩子,还报了警。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将周某父子带上警车,送至车站乘车。在车上,民警与周某交流,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跟他们坦诚的交流,以免引发误会。临别时,周某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