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6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07-26 15:5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名单,重庆共6所学校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学校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特色学校进行了综合认定。

全国共认定并命名103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其中,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重庆市江津区特殊教育学校、万州区特殊教育中心、重庆市垫江县城北小学校、重庆市鱼洞中学校、重庆市开州区特殊教育学校6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重庆市开州区特殊教育学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共计627所学校入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