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傅园慧父亲正面回击综艺问题 称经过批准有合适的会继续参加
07-26 18:07: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本届光州游泳世锦赛,傅园慧接连无缘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而她在赛后回应“上综艺影响训练”的话题也成为微博热搜第一。对于女儿的付出,傅园慧的父亲傅春昇也十分心疼。

f495147755689df2e0bffd1a18388aca.jpeg

对此,25日晚,傅园慧父亲傅春昇针对傅园慧在光州游泳世锦赛接连无缘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发声。他表示“一个运动员要代表国家参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全国冠军才有资格的。但都是凡人,有伤病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一次比赛不能说明什么的,只要我们自己心中还有梦想还是会拼搏努力的。”

对于傅园慧因为参加综艺影响训练一事,傅春昇也直言“我们为了训练一般参加活动都是选择休息时间经过领导同意的,后面我们有合适的活动还是会参加的。”

9c8a-iakuryw4103155.jpg

随后,傅园慧爸爸还在微博评论回怼网友:肯定要参加的,因为你没有资格。

QQ截图20190726181031.png

傅园慧本人也在爸爸微博留言配发表情包告诉自己要强壮,坚强。

QQ截图2019072618100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