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京东电器重庆超级体验店 240余个岗位等你来
07-26 17:3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27日),京东电器重庆超级体验店将参加汇博人才市场举办的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超大型招聘会,现场招聘240余人。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当天将有近400家企业到场,其中包括美心集团、光大集团、恒安集团、成都极米科技、索尼爱立信、奥克斯空调、三菱电机、飞利浦、秋田齿轮等大型知名企业。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近万个,其中以食品商超、消费品、建筑、制造业等行业招聘量居多。

本次招聘会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也将推出体验顾问、收银主管、收银员、客服专员、安全防损岗、仓库出入库岗等岗位,在现场招聘240余人。据了解,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是一个自营消费电子主题购物中心,所售商品均为京东自营产品,产品品类与数量丰富,以家电、数码、电脑、通讯为主,电竞、消费品、家具、日百、图书、休闲、娱乐、餐饮为辅。 

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是京东打造的全国第一家超大型超级体验店,5万平方米的卖场面积超过目前任何一个家电实体店,是拥有沉浸式强体验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业体。

在即将开业之际,这家超级体验店需要大量的人才,其中体验顾问就需要200名左右。记者了解到,本次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招聘对会计、财务、安全工程类专业人才需求较大,整体上招聘月薪资在4000—7000元之间,同时所有岗位入职后均有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午餐补助、进阶培训等福利待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