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重庆公司60万年薪招应届毕业生
07-26 17:2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华为以上百万的年薪招应届毕业生时,重庆一家企业在上个月已经以60万的年薪招应届毕业生了。26日,在2018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入选优秀企业家的重庆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吉权称,公司已经以50、60万的年薪招来了几位北大、清华的博士、博士后。

入选的40名优秀企业家中,有5名企业家所在的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而重庆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创业者要有的特质除了为理想梦想追逐的目标外,在创新上,不仅战略重视,还要在资金和人才上倾力的投入。”吉权说。

正是因为创新,该公司在2015年研发的用于检测心梗、脑梗的早期诊断产品,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当时只在我们和德国一家企业能够生产,即使现在有不少企业也是使用我们提供的生产原料。”吉权称,这一产品是患者在出现炎症时,进行早期诊断。

这一产品至今仍有80%的毛利。正是尝到创新的果实,重庆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加大了在创新方面的投入。

“我们每年研发投入占营收的22%,研发队伍占员工的30%。公司现在有34项专利。”作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吉权说,这样的研发投入和研发队伍都是必须的。

而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重庆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研发平台,“我们新招了200余名985、211的应届毕业生。”为了留得住人才,“我们也给相应的人才开出了高薪,今年7月就有几位来自清华、北大的博士、博士后,给出了50、60万的年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