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大喊一声“看到!” 女司机来不及了……
07-26 19:02:5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6)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五大队获得消息,7月25日14时许, 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距离两江收费站1公里处,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尾部发生擦挂,小轿车右侧几乎全部损毁。而事件的起因,竟是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从小车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小车在行车道上行驶,当前方出现货车时,小车上传来“看到!”一声吼叫,紧接着伴随另一声尖叫,“砰”的一声,小车与货车发生了碰撞。

事发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处置,经询问了解到,小车驾驶员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同车的还有一名女子,坐在副驾驶位。当天两人从四川开往重庆城区。

小车驾驶员称,由于正值午后,她感到有点疲倦,本准备过收费站后下道休息,没想遇到前方大货车。眼看要追尾货车,此时同伴也发出“看到”的提醒,她赶紧变道,但小车右侧还是擦挂了货车尾部,造成车辆右侧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撞车瞬间,她也被吓得发出一声尖叫。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天气炎热,夏季午间容易犯困,请在出行前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避免疲劳驾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乘客大喊一声“看到!” 女司机来不及变道还是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