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沪指失守2600点 | 中国队击败美国夺200自由泳接力铜牌
12-15 06:02: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14223635.jpg

要闻>>

中国对美国进口汽车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

外交部: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

近日,美国国会通过法案要求允许美国外交官、记者和游客进入西藏。外交部表示,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其他国家干涉。美国国会法案对中方的指责完全站不住脚,也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绝不能接受的。

最高检将增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内设机构

1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表示,最高检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已获批准,最高检将增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内设机构。

发改委谈高铁霸座:将提高违法失信成本

国家发改委14日表示,高铁霸座、袭击公交司机等行为,严重破坏社会正常秩序,甚至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下一步将提高违法失信成本,加快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

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受贿案一审开庭

1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受贿一案,检方指控其受贿共计6698.0081万元人民币。法庭将择期宣判。

来源:京法网事 微信公众号

检察机关对艾文礼、白向群两案提起公诉

近日,江苏、辽宁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受贿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涉嫌受贿、贪污、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提起公诉。

又一个!“百名红通人员”蒋雷回国投案

14日,经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追逃办密切合作,“百名红通人员”蒋雷回国投案。这是第55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摄

财经>>

沪指失守2600点,两市超3200只个股收跌

14日,三大股指全天低开低走,午后跌幅扩大,截至收盘,两市逾3200只股票下跌。沪指收报2593.74点,失守2600点,跌1.53%;深成指收报7629.65点,跌2.28%。

油价“四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5元

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降低125元,柴油价格每吨降低120元。这是油价连续第四次下跌,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左右。

民生>>

网络听证要来了!避免消费者“被代表”

国家发改委13日公布修订版《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提出鼓励试点开展网络听证,同时规范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改变了过去个别地区存在的全部委托相关组织推荐产生消费者参加人的做法,避免消费者“被代表”的情况发生。

六部门:对农村食品市场开展全面“大扫除”

14日,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以高压严打态势,对农村食品市场开展一次全面“大扫除”,集中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打掉一批生产经营“黑窝点”。

注意!2019年起不再开具个税完税证明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就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1月1日(含)以后缴(退)税情况申请开具证明的,税务机关为其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不再开具《税收完税证明》。

社会>>

善心汇传销案一审宣判:主犯获刑17年

14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依法对张天明等10人组织、领导善心汇传销案一审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张天明有期徒刑17年,并处罚金一亿元。深圳“善心汇”公司以“扶贫互助”为名,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在全国各地发展会员,骗取财物。

“乐清失联男孩”母亲被批准逮捕

14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母亲陈某批准逮捕。据悉,陈某因与丈夫存在感情纠纷,为测试丈夫对其及其儿子是否关心重视,蓄意策划了该起虚假警情。

武汉一外科医生被刺 凶手跳楼身亡

14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外科医生在门诊正常坐诊期间,因医疗纠纷,被一男子持刀刺伤,伤人者随后跳楼自杀身亡,受伤医生生命垂危,医院正全力组织抢救。

沈阳幼儿园三名教师涉嫌虐童 被刑拘

近日,网曝沈阳皇姑区酷贝拉爱弥儿幼儿园三名教师涉嫌虐童,用牙签、钢针等扎幼儿身体。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分局对此回应称,三名涉事教师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州一越野车冲入沿街商铺 致1死8伤

14日,一辆白色越野车冲进河南郑州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附近一沿街商铺,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司机表示,是车失控了。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沈阳市民吐槽地铁票价太低?

近日,有市民通过市民热线吐槽沈阳地铁票价2元太低,建议适当上涨。沈阳地铁回应:接到过市民提出的涨价诉求,但地铁不负责票价的制定和调整,负责单位为沈阳市物价局,沈阳地铁目前尚未收涨价通知。

男子爱闻自己的臭袜子,结果……       

近日,福建漳州一男子因肺部真菌感染住院治疗。原来,该男子每天下班回家,“臭袜子脱了先闻一闻”,再加上经常熬夜照顾孩子、免疫力下降等原因,才导致肺部真菌感染。


国际>>

欧盟领导人拒绝英首相重谈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近日请求欧盟方面帮助其向英国议会推销脱欧协议,但被拒绝。欧盟领导人宣布他们将加强应急计划,以防脱欧协议破裂。

章莹颖案再开听证会 结果将影响案件走向

美国当地时间14日,章莹颖案再开听证会,就该案是否以联邦法管辖、嫌犯克里斯滕森女友的口供能否作为证据等动议进行口头讨论。本轮听证会预计持续三天,但各项动议结果将于明年公布。

全球最年长跳伞玩家!102岁奶奶一跃而下

近日,澳大利亚102岁的老奶奶奥谢跟着专业运动员从4300米高空纵身一跃,成为了全球最年长的跳伞者。十年前,奶奶的女儿因为运动神经元疾病离开人世,老奶奶此举就是为了给这一疾病的研究筹集资金。

文体>>

中国队夺200自由泳接力铜牌 孙杨:中国男子接力与世界顶尖水平接轨

在14日进行的2018年杭州短池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率仰泳名将徐嘉余、混泳名将汪顺和小将季新杰以6分47秒53、超过原世界纪录近2秒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铜牌,并将美国队甩在了身后。孙杨赛后表示,中国男子接力当晚打败“美国队长”,足以证明已与世界顶尖水平接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