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光五星酒店卫生乱象的网友“花总”遭死亡威胁,在法律上怎么定性?
12-19 18:52:29 来源:CCTV今日说法微信公众号

CCTV今日说法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12月18日,曝光14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下文简称“花总”)收到“死亡威胁”三天后,在微博发文《一些想说的话》:感谢北京警方的及时介入。希望酒店从业者将心思放在改善服务质量上,重建消费者信心,而非依靠公关和推诿解决问题。

2018年12月15日,“花总”发文称,自己遭到“死亡威胁”,有微博用户向他私信:“找到你并杀了你”。

2018年11月14日,“花总”曝光14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此后,伴随他的关键词除了“支持曝光”、“质疑动机”以外,更多的和“维权”有关。

很快,北京市公安局官微评论该博文:“如果遇到网络威胁,可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可向该平台举报该用户。”

目前,“花总”已编辑原微博,更新称:北京警方已受案并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