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童遭同学扔飞盘脱裤霸凌 老师拍视频笑他假哭
12-20 18:49:2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将一段影片发上网络,影片中,一名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已经在角落哭泣,但一旁小孩还是拼命拿飞盘往他身上丢,老师还和同学笑闹“假哭啊”、“他很爱演戏”!

1.jpg

另一段影片中,孩子则是围着同一位孩子,拉扯他身上衣物,甚至作势要扯下他的裤子。影片中却只听到老师笑着说“不行!不可脱他裤子!不可以”但全程都在说笑,且只顾着拍影片,根本没上前替孩子解围。

影片曝光后引发众怒!而这间位于南投的小学,也向媒体承认,该事件发生在18日。校方表示,因为老师是刚退伍的新手老师,年资尚浅,因此“模糊了界线”,自己在飞盘课后,带头带着孩子,只是想“来闹闹那个人”。

2.jpg

而对于第二段影片,校方则证实,遭受霸凌的确实是同一个孩子。校方直到该名老师把影片贴在私人社交媒体的限时动态上,影片被疯传,校方才知道此事。校方表示,校长会带着老师,亲自到学生家里致歉。但对于是否会革职处理,校方则认为,应该给老师一个机会改正错误。

原标题:男童遭同学扔飞盘脱裤霸凌 老师拍视频笑他假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