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肥胖男子好不容易骑上马 然后直接把马坐瘫了
01-04 15:04:5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4日消息,一段视频近日在社交网络走红,画面中一名极度肥胖的男子试图骑马,然而他还没坐稳,马儿就因不堪重负瘫倒在地。

这名男子光着上身,在旁人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才爬上这匹马。尽管马儿已经十分焦躁,但因为马主人在旁边牵着绳,才继续坚持站在原地。

然而,当马主人松开缰绳,试图让男子自己控制时,马儿挣扎着转了几圈,然后瘫倒在地。男子也狼狈地倒在了一旁,把拍视频的朋友逗得哈哈大笑。

这段视频很快在网络走红,但除了调侃外,还有很有网友批评视频中的人不应如此对待动物。

原标题:视频|肥胖男子好不容易骑上马 然后直接把马坐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