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人机干扰迫使伦敦最繁忙机场停航
01-09 06:26:2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9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当地时间8日下午5点,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发现一架可疑的无人机,迫使机场全面停止起降。机场方面负责人称,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以防止对运行安全造成威胁,同时为停航造成的不便向乘客致歉。

据了解,伦敦希思罗机场(London Heathrow Airport)是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年客运量排名世界第7。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此前报道,受无人机干扰而停飞在英国并非首例,12月19日,英国第二大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便因发现无人机干扰而停航近15小时,导致数万旅客滞留。

原标题:突发!无人机干扰迫使伦敦最繁忙机场停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