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康庄美地过了质保期?外墙漏水、墙面开裂维修等一年
01-09 08:34: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渝北区康庄美地公租房的住户范女士反映,由于外墙漏水,他们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映,可维修工作却迟迟不见动静。

范女士住在渝北区康庄美地公租房33-4,顶楼墙面开裂,外墙抹灰起泡,大量的雨水渗入,导致家里到处是抹灰脱落的情况。

范女士多次向深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反映,希望他们及时派人维修,但登记之后到现在至少有半年的时间了,可除了等,还是等。

范女士喜欢艺术,绘制了大量的仕女图,还有一批手工刺绣作品,这些东西都怕霉菌。屋里到处渗水,霉斑在艺术品上不断生长,让人心急。

采访时,记者听到隔璧传来沙沙沙的声音,过去一看,是维修工人在33-2铲掉起泡的天花板,重新刮腻子。范女士本以为看到了希望,结果一问,这家邻居屋顶漏水,等维修等了一年多的时间。

维修工人介绍说,具体维修起来并不慢,像33-2这户人家里的问题,半天时间就可以搞定,只是待修的住户太多,一时排不过来。

问起楼顶漏水,外墙起泡、楼梯间墙面抹灰脱落等问题,维修工人说,这些是大动作,他们做不了。

屋顶和墙顶渗水,抹灰脱落影响租赁户的正常生活,为什么一等就要半年一年,甚至更久呢?深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因为房子过了质保期。

范女士租赁的房子何时能够维修,不知道,慢慢排队吧,前面还有很多家排队的人呢。

不知深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事的上级家里,房子渗不渗水,他们能不能体会家里长年累月潮潮乎乎、到处霉味具体是个什么感觉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康庄美地已过质保期 维修需要慢慢排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