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农业部新批准五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01-09 07:00:37 来源:上游新闻

【农业部新批准五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农业农村部8日发布2018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新批准了包括耐除草剂油菜、耐除草剂大豆等五种农业转基因生物,并批准了26项续申请的农业转基因生物。新批准的五种包括:巴斯夫种业有限公司的耐除草剂油菜RF3,孟山都远东有限公司的耐除草剂油菜MON 88302,先锋国际良种公司的抗虫耐除草剂玉米DP4114。此外还有先正达农作物保护股份公司和巴斯夫种业有限公司的耐除草剂大豆SYHT0H2,以及陶氏益农公司的耐除草剂大豆DAS-44406-6。有效期均为2018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 

【13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3个部门8日召开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卫生部门将严厉查处各种假借健康讲座进行免费体检、以中医预防保健名义进行非法诊疗、无证行医等行为。工信部门将严查利用骚扰电话进行保健品推销。民政部门将重点对养老服务场所和设施进行排查,严禁假借养老服务场所进行保健品推销。商务部门将严格直销行业市场准入,整治直销市场秩序。旅游部门将重点查处利用低价旅游推销保健品的行为。

【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生态峰会今日开幕】

1月9日-10日,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生态峰会将在重庆人民大厦举行。此次峰会由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 残联、重科院、巴南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活动包括优质创业项目展示会、创业要素对接会、创业创新大赛颁奖盛 典暨主题演讲三个环节

届时,市农投集团、重庆旅游集团等30家行业龙头企业、100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0家楼宇产业园、60家风投机构 、20家人力资源公司以及行业赛和专项赛优质项目代表、创业导师等千名创业精英将荟聚峰会,分享经验、碰撞智慧 、对接资源,释放创业创新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