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瑜再出招:将邀琼瑶当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
01-09 06:29:4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消息,高雄市长韩国瑜再出招,将邀请知名言情小说作家琼瑶当爱情产业链总顾问。

据联合新闻网8日报道,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当天透露,韩国瑜已和琼瑶约好13日到台北碰面,韩国瑜要当面聘请她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潘恒旭称,琼瑶的作品风靡两岸三地,“中国人中最懂爱情的就是琼瑶”,“二秦二林”以及很多大明星都是她捧红的,其作品《在水一方》很经典地传递了高雄爱河的精神,所以韩国瑜决定邀她担任爱情产业链的总顾问,因为琼瑶作品不仅是小说,还编成电影、电视剧甚至电子游戏,可以说是爱情产业链中最具体的实践者、最具体的创意家。目前,琼瑶已口头同意担任这一职务。至于写歌部分,潘恒旭表示,《在水一方》就是一首最好的歌,未来还会有一首英文歌曲叫《Love River》,相信琼瑶会带给高雄市很多灵感,希望能红遍两岸三地。

琼瑶一直支持韩国瑜,毫不避讳地在脸书上表态自己是“韩粉”。“九合一”选举结束时,她在脸书发表《写给韩国瑜的话》长文,狂赞他“以一人之力,翻转台湾选举文化”,让人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未来和繁荣,看到了幸福”,甚至还说“连太阳都笑了”。她本来很希望参加韩国瑜的就职典礼,但因为身体欠佳未能成行。

“爱情产业链”是韩国瑜竞选时提出的政策主张,包括在爱河设“爱情摩天轮”,整个产业链包括原创(涉及爱情史、艺术家和作家、设计师等)、生产(涉及印刷厂、创意工厂等)、通路(涉及婚纱店、游艇业、百货公司等)及服务。这一创意受到不少关注,《联合报》8日提及,台中寝具、珠宝和婚纱业者也看好这一块商机,认为“爱情摩天轮”的点子让整个产业链有了中心主轴。还有业者甚至喊出“让台中和高雄结婚吧”的口号。

原标题:韩国瑜再出招:将邀琼瑶当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