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副校长被指出轨女学生致怀孕 校方凌晨发文回应
01-09 08:05: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淮阴师范学院微博1月9日凌晨通报称,关于媒体反映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相银同志涉嫌违纪行为,有关部门已受理并展开调查,学院党委要求本人配合调查,下一步将严格依规依纪作出处理。

1月7日,江苏省淮阴师范学院一女生实名举报副校长李相银与其保持2年的婚外情,期间致其怀孕流产。她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李相银多次给她发送裸照和骚扰信息,内容低俗。她说,因不断遭到李相银家人骚扰辱骂,2018年11月她向学校纪委递交举报信。

2018年12月29日,江苏省纪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李相银是省管干部,学校没有权限处理,信访材料目前已移交江苏省纪委,“11月19日,信访室收到案件后,按规定进行了处理。目前纪委正在调查中,会按相关程序进行处理,不会推诿包庇。”

(资料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微博、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