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儿盗窃商店被判刑 男子持斧砍死店家婆媳后自首
01-09 10:55:10 来源:@生活报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生活报1月9日消息,7日,在哈尔滨巴彦县居民热传一条视频,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8日,记者从当地县委宣传部获悉,7日7时20分,巴彦县西集镇常兴村前房家屯居民张某国,在西集镇向荣街万家乐商店内用斧头将徐某兰砍死。之后,凶手又到孙家超市门口将徐某兰的婆婆刘某芬砍死。案发后,张某国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初查,案件因2011年张某国的女儿张某萍盗窃被害人刘某芬家商店被判刑而引发,目前,张某国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丧心病狂!因女儿盗窃商店被判刑 男子持斧砍死店家婆媳!已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