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名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滕州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01-15 18:29:25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消息,近日,一则滕州多名女员工在大街上跪地爬行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15日,滕州警方回应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事情发生在1月14日,是商家自行组织的宣传活动,已经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1月14日,枣庄滕州,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大众网 图1月14日,山东枣庄滕州街头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一男子举旗在前面带路,旗上写着“美业托管公司”几个字。现场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有市民怀疑,这是企业对员工做出的处罚举动。当天,滕州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制止了这种行为。

1月14日,枣庄滕州,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大众网 图1月15日,滕州警方接受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跪地爬行是商家自行组织的活动,希望用一些吸引眼球的方式做宣传。当时接到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标题: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滕州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