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跑道失火?官方回应:起火点不在机场范围内
03-14 18:47:4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3 月 14 日,网友爆料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失火。现代快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是南京机场附近的一处蔬菜大棚失火,起火点不在南京机场范围内。

△微博截图

3 月 14 日,网友 "@金陵之翼 " 发布一张南京禄口机场的跑道图,图中有明显的浓烟,疑似跑道发生火灾。据目击者顾先生称,当天早上 8 点多,他开车从机场高速收费站下来,开近航站楼的时候,看到远处有浓烟,有 10 多米高。" 当时,我判断是机场跑道附近失火。"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消防部门获悉,图片并非机场跑道起火,起火点不在机场范围内。发现火情后,机场方面与消防部门同时出动消防车进行扑救。目前,机场航班起降一切正常。

原标题:南京禄口机场跑道失火?官方回应:起火点不在机场范围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