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听说高速路上野菜多,老人扛着锄头和篮子上了高速……
04-15 09:54:28 来源:青岛晚报

青岛晚报消息,14日上午10时许,同三高速高速交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疏港高速下行8公里处时,发现在中央护栏外有一位老人拿着锄头和篮子在挖野菜。此时正值周末车辆较多,路面上的车辆不时呼啸而过,而老人却仍在专心的挖着野菜,完全将危险抛在了脑后。

20190414_1555231318_363229506.jpg-B.jpg

经了解得知,老人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因听村里其他人说高速公路上的绿化带野菜多,就独自通过路边防护网破损处进入了高速公路。民警们向老太太解释了高速路上挖野菜的危害后,便将老人送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介绍,在高速公路上挖野菜不仅危险,而且高速公路上汽车尾气中的有害气体,绿化带中的野菜受污染比较严重,根本不能食用。

原标题:听说高速路上野菜多,老人扛着锄头和篮子上了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